当前位置: 首页 > 厦门大学医院

厦门大学医院

未知

厦门大学医院
厦门大学医院 医院全称:厦门大学医院
厦门市思明区大学路172号 医院地址:厦门市思明区大学路172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耳鼻喉科,传染病科,口腔科,药理科,妇产科,生理科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耳鼻喉科,传染病科,口腔科,药理科,妇产科,生理科等
医院简介:  厦门大学医院1921年由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亲手创办,历史上曾作为“厦门医学院厦大医院”对外开展医疗工作,在闽南金三角及东南亚一带享有较高声誉。  厦门大学医院在学校各任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下,医院整体水平不断提高,现是一所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、康复、科研、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“二级乙等”医院,是厦门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及爱婴医院、是厦门大学医学院中医系、厦门卫生学校的的临床教学医院。  开设8个职能科室,14个临床医技科室,目前床位120张。  2006年厦门大学医院迎来历史性的巨大发展机遇。厦门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合作建立厦门大学富邦国际医院,总设计床位1,500张,引进哈佛的技术和管理。厦门大学医院将与之接轨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厦门大学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护理专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肿瘤科

厦门大学医院推荐医生

汪宝琴
汪宝琴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糖尿病、甲状腺疾病、老年病的诊断和治疗
简介:
汪宝琴,女,内科副主任医师、副院长,1982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医疗系,医学学士。1996-1997年于上海中山医院内分泌科进修。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多年。擅长糖尿病、甲状腺疾病、老年病的诊断和治疗。
纪毓辉
纪毓辉 主任医师
擅长:
超声医学
简介:
纪毓辉,男,内科主任医师,1962年毕业于福建医学院,长期从事内科临床工作,获得主任医师技术职称,曾任内科主任,并长期从事超声医学工作。曾任中华医学会福建分会第二届理事,厦门市老教授协会理事。发表过论文20多篇,获得厦门市林巧稚大夫精神奖,1999年入编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的《中国专家大辞典》。
李晓霞
李晓霞 主治医师
擅长:
简介:
李晓霞,女,内科主治医师,1991年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医学系医学专业,获医学学士学位。一直从事大内科临床工作。
周水秀
周水秀 主治医师
擅长:
简介:
周水秀,女,内科主治医生、神经内科硕士,1993年毕业于咸宁医学院,获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,1998年至1999年在协和医院进修学习血液病一年,2003年至2006年就读福建医科大学学习神经病学,获神经病学硕士学位。
洪晓翔
洪晓翔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消化内科、电子胃镜下微创介入治疗,食道肿瘤内支架置入术等
简介:
洪晓翔,男,内科副主任医师,医务科主任,1988年毕业于福建医学院,医学学士。擅长消化内科、电子胃镜下微创介入治疗,食道肿瘤内支架置入术等;主持有省自然基金项目,参与国家科学基金课题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